沙鷗小站開站了

先恭喜自己總算是把這個網站的首頁改成像樣一點的東西了!
從八月多轉到這個站開始,這個網站的首頁一直都是廠商給的預設首頁,我雖然很想換,不過一直提不起勁來好好的設計個像樣的首頁….

該自己做呢?還是找個樣板來好好地改一改…這個問題一直循盪在我心中很久,到了前幾天,也不知道是哪根神經不對,剛好看到HEXO這一套異於常人的部落格框架,載了下來,順便把佈景也找一找。雖然說還是挺陽春的,不過看起來總比一開始好很多了呢~

這個網站會放什麼?我想想呢…..

  • 沙鷗的胡言亂語
  • 沙鷗的胡言亂語
  • 還有沙鷗的胡言亂語….

沒有啦!雖然說我平常寫這種文章的時候真的都是在胡言亂語比較多,不過該好好說話的時候還是會好好說的…

這裡比起巴哈姆特來說看的人又更少了,比較不怎麼想在巴哈說的東西應該都會在這裡說,像是一堆人看不懂的魔法理論、比較黑暗的心情抒發、抑或是各種奇怪的事情….個人網站就是有這種好處,都已經知道不會有多少人想看了,寫起東西來就會比較開放一些。

不過說真的,做事一向都是三分鐘熱度的我,其實對這個站能撐多久也不是說很有把握,一個月?半年?一年?甚至是更久…..我心裡沒有個譜。但就算我不更新文章了,至少也還是能夠當一個網站首頁來用吧….我最少最少還是會把未來所做的專案連結到這裡來,所以就不要太苛責我了XDD

未來應該還會慢慢美化這個網站,至少我還有一些想改的地方,所以就敬請期待囉~